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我又飞来了 :DD

得空得空、开了个叉包ID.. xD


叉包___ WenzLuii  << Click这个.. 来加我 :DD


一起玩玩嘛 , 嘿嘿~




笨蛋去睡觉了、我就来更新blog.. xD



今天在家蛮得空 , 加上有mood化妆 :目


我又来出 Pattern 了.. xD




Sakai 来辽 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这个妆、我爱惨惨 /___\

我觉得蛮可爱的 xD

特别喜欢眼角那颗星星 =3



哈.. 哈... 哈....

这个什么样? = =

看到我自己都好笑 xD



我不笑的时候、

有很凶么? 

沉默的时候 , 静静的 , 没有笑容

很多人会以为我生气 - - 

不过我觉得很酷.. xD



我外甥更好笑 xD

我化了这个妆 、他走过来问我 ;;

xiao ah yi .. You are the Cat arh ?.. xD

有够炸.. ><

我觉得像Sakai多点哝 :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补回上一篇.. 我忘了我有跟表姐去Ts.. ><





对、这个就是本小姐的..

背影 xD

看到吗? 肥了 TT

身形走dut了.. xD



不懂在那一个角落找到的餐厅.. :D

KIM GARY , 听讲有上过杂志

很好吃的 , 不过很贵吃 ><





我、不可能化这种妆去TS , ok ?

==

看到我眼睛好像肿肿的..

不懂什么化妆师.. 不会化得- -

我自己化都还美过他帮我化的咯 ><



Ts买了一件衣..
我和表姐的一样Pattern..
"我就是 索女".. xD
穿出去不懂会不会给人笑 ==
原本要买 "我要嫁 有钱人" 的..
全部大大件.. 没有size  =\

穿着高跟鞋走Ts的关系..
我的脚几乎要断掉 ><
有够酸的 .. 爱美不要命嘛 :3



心情很好 ..


2点了.. 滚去床咯 ~~ xD


现在才想起.. 原来我明天要早起= =


难怪我妈一直吹我去睡觉 /____\


晚安了、各位网友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