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;; 压力 ..

年终考试、


压力蛮大的说 =3=


考了三天.. 我的样已经憔悴了很多 ><


一个星期假期 !! 我可以放松几天了 :DD


下午又滚去表姐家住了 ^^


Happy , Happy~ x)


\
/
\
/
\
/
\
/
\
/
\







可不可以 , 不要把我当垃圾这样.. 推来推去?


我不是谁谁谁的 , 更加不是他的 !!


可以不要每次一讲到我 , 就把我推给他吗 ?


你、明知道我对他超级无敌的反感


做么你还要在我朋友面前讲我是他的 ?


靓仔的 , 看到你.. 我真的不会辽咯


你稳了 ~


/___________\





不开心的、丢掉丢掉 :DD


吡、我爱你♥ :3


没有人懂我的吡是谁.. 哇哈哈~~ xD




;; 巧克力 x) 最爱你了..





这篇有没有很blur ?
>< 嘿嘿 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