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; 10月篇

呼~ 呼~~
本小姐我 其实很累 =目
还是坚持上来更新一下嘛 x)

又放假了咯
PMR考生 .. 加油加油!! ^^
尽力就好了嘛 :D
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




上个星期hor..
做过什么来啊?
我只是记得星期四 =0=
比较深刻嘛 =DD


七早八早 7点++ 就往学校滚去了 xD
我不是去上什么koko - -
我只是和姐妹们去玩罢了 > w <
不要想到我酱乖嘛


8点
McD   =P
约辽 Sakai 在那里见
说实话 .. 你穿校服我不是很认得你 /.\
不过还是一样啦..
Lenqzaii !! xD


对不熟的人.. 你果然很害羞 =3
静静 , 不讲话的哇 ><
不知道的人以为你很斯文 xD
其实没有.. 哈哈 =P


McD , 早餐!!
Pizza , 午餐 ^^v 
我有没有很厉害?
不过2餐都有人请的.. 这个才叫爽! xD


然后回到学校.. 
我还在按电话嘞 =3=
真的有够不怕的 ..
收到风有 突击检查 O_O
结果是漏的 - -


星期五.. 放假噜 ~
在家闷 /__\
星期六就有节目了啦 !! :D
Mewah Club 游泳 ^^


水很深 >< 我怕怕
叫那个 SAKAI 救我 , 他不要
还要吓我 0_0 我淹死你就够够力 =P
最衰 , 没有 gok 到 sauna TT
很开心啦 , 其实 =DD


8点++
晚餐 , 21 century ^^
不错好吃的说..
环境更加不用说! xP


星期日 , 就是今天啦 
去血拼 ,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买 /___\
反而找到Part time做 =DD
我要找钱啦.. 钱不够用


看中了一个Paris Hilton的包包
很贵啦 , 名牌嘛 = =
叫妈妈买给我 
他讲 ;; 不ngam你的啦.. 名牌 , 你不会保护 , 很浪费的
>_______<


不管啦 !! 我怎样都要买到你
所以.. 我要做 Part time >< 可怜 ~
做Part time 就没有时间游泳了 .___.
Aduii ~ 只能2选1罢了


等我买到我要的东西 , 就不用做了啦 xDD
我不够岁嘞 /.\ 都不懂请不请
谁家缺工人???
我去他家做 Maid .. xD


最后 , 献上一张EMO照 xD


我本身觉得不错帅 xD

献丑了 .____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