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

- 想想吧。

怎样?

先生、现在才发觉我对你的态度有了些改变吗?

我都是跟你学习罢了..

有了新朋友 , 就忽略了我 , 忽略了刚认识不久的朋友 !!



不只是只有你会这样 , 我也会的 !!

你会难受! 我当初也会失望的 !! = =

我也是人 , 好吗?

现在闷了 , 才会想到我这个 "朋 友"

是的 , 我没有你那些朋友酱靓 , 人气酱高 = =



我现在也是 ,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.. x)

你这样来对我 , 我同样可以用回这个方法对你

你可以讲我小气、可以讲我性格不好..

因为我就是这样 =)



还有一天!

哈哈~ 考完了就不用读了 :DD

假期.. 我来咯~~

泳池.. 我也来了~~ xD

假期工 , 又泡汤= = 我有那次讲做工 做得成的?

每次都是妈妈推三推四 , 不给我去做 ><

又不给我多一点钱用哦 TT



救命啊 ~~~

假期 , 不能出去 , 不能做工

我还能做什么?

吃饱睡 , 睡饱吃?

不肥都假 xD

我要找一点东西来做才可以! ><



好.. 睡觉去~ xD
晚安晚安 、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