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惊讶 o_o

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,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~~ ♥


嘿嘿 ~本小姐回来Kajang了 =DDD


各位有没有很想我 ? :$


一定要讲有!! 给我暗爽一下 xD



去了阿姨家.. 几天..

哈哈~ 我肥了 xD

又是减肥的时候 /.\


照片没有很多.. 

就来一张 =P


原本我没有化很浓罢了.. 


是姐姐跟我改装到这个pattern = =


出去吃饭.. 那些人眼看看 ><


吃饱饱了.. 回来就忙卸妆.. 麻烦╮(╯▽╰)╭


面书面书 x)


更新更新.. 哈哈 ~


先生 , 你突然来找我 , 有什么阴谋的? xD


我有吓到 o.o 


一年多都没有联络了..


你的出现 , 真的很突然..


跟你.. 我也没什么话聊... 


朋友? 仇人?


因为我真的很久很久都没有关注你了..


有时看到你 , 我还会左闪右闪.. 呵呵 ~


朋友多吧.. 因为我对你也没有恨..


所以 , 不算仇人呱 ><


当我朋友? 


你要想清清楚楚 , 才好讲这句话 :)


做过什么 , 讲过什么.. 我想你应该还记得 ~


很久没见了 , 我们..


我也很久没去你的面书逛了~


你下线了.. 得空的我就去看了几眼


呵呵.. 我看到了 , 我以前一直都没看过的


原来你也有很可爱的一面 / 口 \


我懂 , "可爱" 这词不适合形容男生


可是、我就是喜欢讲那些男生可爱.. xD


你的酒窝 , 你的笑容.. 


原来我一直都没发现.. 


到了现在 , 我才看得见.. 当初是不是我的问题 ?



\
/
\
/
S
K
I
P
/
\
/
\



诶 ~

不要来烦我嘞你= =

全世界不是只有我一个可以陪你罢了..

是你自己不要找别人陪咯.. 鸡蛋糕

又赖我不要陪你 - . -

酱多时间来陪 ?

真的以为我什么都不用做 等你在 FB 找我?

你、不要傻了 =S

见都没见过 , 就讲喜欢..

这些就是低贱= =

PIECE OFF !!

不要来打扰我了 ~ ThankYou..

我没有在吊架 、只是你太烦罢了

不骂都不能.. 欠骂的 ~







感情..


够了 !


我不想去烦这些= =


珍惜现在就好 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