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; 单身、、 ?



狮子万岁

狮子座在受压的时候表面很正常什么都不说
其实心里一直在忍 , 一直在累积不满
当到了TA承受不了的地步 , 就会不顾一切逃开不管
而且是逃得老远 . 
别人会觉得突然 , 因为他们看不到狮子的伪装 , 
不懂狮子一直的隐忍 , 同时也一直在盘算着什么时候不再忍下去


伪装得很好 , 只是不想被识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.




我会以为很自由 , 没有忧愁 :D




谁知、原来不是 - -




烦恼还更多  /___\




浪费的时间 更多




用的钱 更不用说 :目




本小姐、我     处于破产状态 = 0 =




没有变咯.. 自由了 , 到处去wet  xD







我要做工!! 做工 !! ><"


考完试了.. 我很自然就不去学校了 =X


当然是找工作啦.. 我真的严重缺钱 TT


求包养 !! 


xD.. 开玩笑 - -


求都没有人要包养了.. 我不是什么好料 /.\









大少爷 :3

就当我这个小姐怕了你

坚强一点、可以 ?

没有事情解决不了..

不要乱想 , 好吗 ?

我真的担心你大半天了..

你要冷静 ? 可以啊..

不要乱乱来.. 能不能答应 ?

你死了、谁来教我游泳 ?

谁来陪我玩虫虫 ?

你的感情事 , 我不知道

可是你是男的耶 ! 可以坚强一些些 ?

不要因为 “爱情” 这2个字要生要死

不 值 得 .. 世界还很大

还有很多事情要你去看、要你去做

心情平复了点.. Msg me bah :)

你还要考试的、不要搞乱了考试的心情 

Gambateh !!

You Can De.. C:













或许我们真的应该保持距离 :)




闲话都太多了吧 ?




我也不习惯被人看透 x___x









Just Friend ♥

Dont worried about It  :)

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Soon 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