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

; I'm Back :)

Weeeee ~~
Finally back from Singapore jor.. x)


出一出国回来、真的很累 =.=
半条人命没有了
最糟糕的是.. 我额头长了青春痘T__T
我不要呐 , 超难看的说 =\


还有 , 我很想念你 =(
真的很想念
很想找你、始终还是控制了自己
对 , 我应该和你保持距离..
我说过 , 我会做到
答应自己.. 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=]


新加坡、环境很好 :DD
好过大马1000000000000倍 = =
交通好、环境又干净
那里的衣服那些pattern大马没有的><
超美的说 =D
只是马币兑现新币是比较贵罢了
所以 , 什么都没有买 TT


我发现.. 新加坡游客很多 ><
帅哥也很多 .___.
看到我流口水(¯﹃¯) 
xDD


3天.. 没有一天是不忙、不累的 
回到家就TMD精神 = =
我是哪里出问题了 ?


喝喜酒那天我没有很多自恋照嘞 xD
去到那里.. 临时拍一张

Original图 =]

其实都是因为 赶 时 间 !!
弄到我原本想好了要化的妆都没有化到= =


眼线都没有嘞 !!
当天的合照、我应该会很难看 ><
迟些 , 面书应该会中Tag
那时就真的献丑了 =X


11月、11月
11月又有餐喜酒喝、
到时肯定打扮漂漂亮亮的 ~ xP


其实去了新加坡一趟、
我在考虑.. 如果我是可以读的
真的蛮想去新加坡读书 :3
毕业了.. 那里找工、然后再移民 ^^v
都只是想= =


如果如果!! 真的可以.. 我会这样做 x)
看到我的表哥、表姐不是博士 , 就是考警察的
如果我连书都读不成 , 我嘛不是很拖衰? /___\
不能不能.. 我不能酱下水的!! xD


姑丈和我说 ;;
毕业那张文凭、就是你的本钱
我会谨记 >< 尽力尽力..
我不可以懒惰下去 / 口 \


给我自己加油 !
Fighting !!♥


I'm Single
男友 ? 暂时不需要 :)
没错、所以不要来打扰我清净的生活
我还在享受着呢 xD
没有男人? 我才不会死 !
顶多靠自己 :D


我说的话、我问的东西
根本没人想听 , 没人想答
好.. 我以后就静静
我就静静听你们说.. 我不会出声了
反正就是对空气说话 =3=
我不会做这种白痴的东西了..


是你说、你和我没有关系的
为何不干脆说明白一些?
我听得出你真正的意识..


不喜欢我出去吗?
做么要到今天才讲出来?
好啊.. 我不出去就是了
满意了吗? 我乖了吗? 我孝顺了吗?
如果不是今天 , 你就不会讲这些话了
你的真心话、对不?
说了出来舒服点吗? 你开心就好 =)


我还能承受.. 可能真的我不够听话
我不够孝顺 , 我没有纪律 , 我得寸进尺
以后.. 顺你的意就是了.. 我懂了




[ 笑一笑、没烦恼 =DD ]

谢小雯 加油! ↖(^ω^)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