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Come On , Baby ~~ xD

心情不是很好 , 我又滚上来发泄了 o(╯□╰)o

我以后!! 都不会网购辽的 = =!!





RM100++ 的货被骗去了、全部都不能带的

!@#¥#¥%#%$(*&*%$#$#!!!!! = =

奸商 !!! 欺诈 !!! Argggg ~~~~

你真的不退货给我、以后你店的名誉被损 , 不要怪我



好骗不骗就是要骗到我、你走霉运..

就算我讲放过你 , 我妈妈都不肯这样算数 ! =///=

昨晚买的零食 , 你们派上用场了




Blogger、我的发泄地
歌 、舒缓心情
零食、才是最重要的发泄物 >< !!


不要小看这里.. 20多块了 =\
贵在巧克力和那灌Yogurt
不过都是我的最爱 =3
强力推荐 Chacho's !!
超好吃的零食 ><


有的吃 , 气都消了 .. 哈哈 =D
变肥婆了、朋友 , 开学不要不认得我.. ><
考完试了.. 轻松了
也变懒惰了 /____\
几乎每天早上一起来 , 什么都不想做 = =


妈妈问我 ;; 你这个 pattern 怎样去做工?


我兴奋了一下.. 她又给我出去做工了 =DD


不过要我自己去问 , 很paiseh的嘞.. 跟那个老板又不是很熟 ><


而且 , 还要那个 gor gor 载我做工 , 放工 - -


OMG .. 朋友载还讲okay jek


需要再3考虑 =0=


烦.. 烦.. 烦.......








不像我? xD

上个星期日的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