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

;; No Title







我们、一起长大 

很明显的看见 , 我们变了很多! xD

唯一没有变的 , 是我们的姐妹情 :)

虽然我们不常见面

但是我们都很珍惜彼此♥ 有没有?










亲情可贵 ,,


爱情、友情、 远远比不上一份亲情


结了婚的夫妻 , 可以说离婚 , 就这样一刀两断


天天混在一起的朋友 , 可以说绝交 , 从此井水不犯河水


亲人不一样 , 就算吵架了 , 我们还是流着一样的血 , 还是最亲的一家人 =)





我开始明白了这一些

我会尊重 , 我会珍惜我的亲人

我最怕面对的是 , 父母离开我的那一天:'(

我真的会哭死去、或许我太依赖他们了






大象吃草 ?

想到这个我真的很想笑 xD

果然是笨蛋 =P

我很失礼 , 我懂 /..\





我只是希望得到多一点关心

多一点宠爱

多一点问候

别那么自私好吗?

就给我那么多一点点 , 我就满足了。







Just A little bit more I Need..

Dont leave me alone , when i really need you

Dont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, You Miss me

Those things are not enough to me 

Your action is already told me you never cared me 

 Do You Know ?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