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;; 从前一切、回忆。



就是很突然的、 想回以前和你一起的日子

很开心 , 很甜蜜

我可以在你面前

不顾形象的哈哈大笑

和朋友们继续疯癫

不需要假装斯文

不用做任何事都要顾形象 , 很放松 , 真的 :)



再想想 , 我也为你流了不少的眼泪

已结束的这段感情 , 回忆从前

真的有甜有苦

分开后 , 我很坚强 :)

我还更努力的提升自己..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最近、我有点傻 = =

有房间不睡 , 睡客厅

客厅有椅子不坐 , 跑去厨房的角落坐地上 /____\

讲电话 , 信息 都是在厨房角落

甚至坐在那边发呆 =0=

那个角落、就好像我自己一个人的世界

有时还会怀疑 , 我是不是有少少自闭 ?





出街 , 少了

我是 宅女 !!!! ^^v

不要叫我出去 , 我就是很懒惰 /____\

出去也要讲 Mood 的 , Okay ?

Yahooooooo~~~

下个拜一开工了 :DD

不用在家睡醒没事做了

话说 ,, 我有点恐 ><

毕竟是第一次嘛~



接下来 , 会很忙很忙咯 ><

就连买新年衣 , 都要自己下KL买了 =3=

一向来都是姐姐载我下的 :(

钱包又瘦了 xD

钱包的主人我、肥了 - -


来看来看、 脸有没有圆了? xD


我看到脸肥了很多 TT





昨天滚去 Mp 唱K ♥

有遇到那个Sakaii跟他朋友在Sushi King xD

他看着我 - - 好像不认得酱 lol 

倒霉到爆 /..\

去bowling场 , 没有打bowling

我们玩bowling xD

结果一个不小心 , 我的中指给球打到 - -

起初只是麻痹了一下 , 以为没事

怎知回到家 TT

又红又肿 , 还很痛 :(

今天消肿了 :D

不过黑青了 /___\




乱糟糟的头发 ==

超憔悴的样子 ==

染了头发 , 头发更粗 , 更坏 ><
















很没头没尾的一篇♥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