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

迎接假期 :D

这一秒我很开心 , 
下一秒我讨厌全世界  !

不会情绪化的就不是我!
你不了解我不怪你
我跟你说了你就要接受。

你不能接受 , 我也就算了 :)


你怎样对待我 , 我就以你为版。
朋友 , 亲人 , 爱人都一样


是这个社会教我独立  , 自私 ;
为了保护我自己。别无选择


假期有什么好?
在家等头上长草 :D

 假期要来做么?
当然是放松 给自己休息。
那学校老师给TMD那一堆假期功课是太有空么 ?! O___O
有做的才真的是太得空 ╮(╯▽╰)╭


我的假期计划 
被破坏了 , 重修 , 以为成功了 !
结果又破坏了。(╯﹏╰)b
Sunway , 云顶 , 时间撞到
中头奖都没那么准。


2个星期后 , 又是危险期 !
派考卷 , 等死了 X____X


\
/
\
/
\
/
\
/
\
/
\
/
\
/






其实没有东西了啦、xD





[END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