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

祝我考试顺利 :)

最近身形走dut /____\
伤心啊 ~ 越来越肥了 = =

我要减肥 , 要变美.. 
现在人家都嫌我肥了啦 TT
再不减 , 就连他都不要我了 XD

要考试 , 我没有一点考试的心情 ._____.
可是又想考好成绩 , 矛盾 @@
尽力而为吧 , 现在才发现原来离PMR的日子不远。
没有一点准备 , 甚至不紧张 ><

Wohooooo~
讲罢了啦 == 等到要去考的时候就怕死到一直跑厕所了 >_<|||
明天就来考了 :D , 科学 , 国语 I . II .
我在这里做么? 当然是更新心情 ╯﹏╰
然后就去啃书 , 难啃 !!



考完试了 , 我要玩个够 \\*^o^*// 
你要带我出去玩哦 :P 答应我了 
我会期待 :)



拳王 , 我最近专注于这套连戏剧 ‵(*>﹏<*)′ 
郑嘉颖很帅 , 真的很帅 XD
不管是Law霸 还是 拾一 , 我觉得他还是很帅~

妈咪叫我不要花痴 == 没希望 , 他有老婆的 ...
哈哈 XD

不能追戏了啦 , 考试要有考试的样 , 还是要看看书的 !!

下线啃我的国语novel了 :S

朋友 , 加油 !! ↖(^ω^)↗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