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2年5月8日星期二

Blur..

下个星期 , 考试了 O_O !!

我进入了blur blur的状态。
做什么都blur ..

做工 ; RM80 讲到 RM18
读书 ; 要走出外面等巴士 , 却走去爸爸车等上车 ==
外出 ; 买东西 , 我竟然给错钱 !!! 

就连在学校 , 跟我的童鞋讲话都很kik
Echo , 你应该懂 XD
think positive , think positive。

在学校就是狂笑 , 狂笑!! ><
不顾形象 , 真的每天都笑到腰酸背痛 / 0 \ 
笑到好辛苦..

考试啊..
要看书了 @@ 
Dislike !!!
临时抱佛脚 , 佛都踢你一脚啊!! >______<
所以 , 我不想被踢 , 还是乖乖读书吧。 

朋友们 , 加油↖(^ω^)↗



skul look , 38 look !!! X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