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
19、05、2012

考了两天试 , 蛮失望的 :(
有读到的它没出 , 没读到的它通通给我出完来 !!!

没关系、接下来的考好点就可以了 >______<
考完试了去哪里玩嘞? 我想了很久。
好像没什么地方是好玩的♥ ╮(╯▽╰)╭
有什么好提议吗? :P


拳王昨晚终于大结局了啦!!!
还是那句 ; 唐拾一好帅♥♥ >3<
最近爱上肌肉男了 XD


我说过的话 , 你就是记得那么清楚。
而且还真的去做了 , 我很感动嘞 TT
明天5月20号 ..
我爱你啦♥ \(^o^)/~


还有 , 我的老婆仔 , 一周年快乐 XD
我爱你 ~\(≧▽≦)/~
我没有偏袒谁 , 不只是爱他 , 我也很爱你的♥ :P

最近又开回blog写了 ..
还不是因为她 >> Echo 静雯
按进去多关注哦 :D
新开的 , 陪她玩玩 >< 我够好人哩? :P


更新了 :)
下线 , 陪我宝贝去♥





哎哟 , 他真的很帅啦♥ ~\(≧▽≦)/~
快傻了 :目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