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

; .


我就爱这样坐 !
最重要坐得舒服 ._.



我不喜欢给你们见过我男友 ,
给你们知道我男朋友过后 ,
就对他指指点点!
说他什么 , 然后又什么的。


现在是我男友 , 还是你们的?
为什么感觉你们比我还在意? ==


我不会再受朋友的影响
然后亲手扼杀我跟他的感情 
这样做很笨 !



至于PMR大考
我很抱歉.
还有18天.
我不想读.


感觉很挫败..
中1中2都爱玩 , 不上课
现在什么都不会了 :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