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2年9月1日星期六

01.09.2012 :目



被无视的感觉真的不好受。
妈妈 , 以后我跟你说话你就别无视我了
尽管那是废话 :D


.
.
.
.
.
.
.


朋友约我出街.
想想 , 我今年都没有跟朋友约出去逛过街
我把我的空余时间都给了他 ==
算他还有点良心 , 放假会请假带我出去 :P




其实我真的很想跟你们出去 , 
而且又有人载 , 可是我又下不了决定 ><
如果明天小情人有来 , 我就留在家陪他 :P



PMR 还有1个月罢了..



拼了他 , 尽力就好 , 
要是真的进不到Akaun
还有一个选择.
就是Business...
以后做个business woman也不错 =v=





7月 , 其实也没什么><

纯粹用来应节 :P






[END]♥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