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

从不冷战...


寻找自己的幸福 , 而不是等待幸福寻找你。
珍惜对你好的人 , 而不是尝试去利用他们。








他说等我毕业了带我去Clubbing "见识"。
他还说要去蒲就一定要有他在身边 ._.
我太笨了 , 怕我被骗 .. ><


有时觉得他担心我的时候..
挺可爱的 ^0^


我们都不懂为了多少件事吵了多少次架 /.\
可是都不会冷战 :D 
每次吵够了 , 发泄过了 , 隔天就忘了
我很爱闹脾气 , 他就当我3岁小孩来哄 :3


这样的男朋友哪里找 ? 已经是绝种的恐龙 =__=
*有人很羡慕的说.. XD


Clubbing , 喝酒..
他今晚去happy , 我就在家睡觉
所以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他去那些地方
虽然他说只是去放松 , 我还是会担心 /.\
然后又吵架了。这就是我们 , 哈哈哈


FB 给他锁了 , 我没有密码
Login 不到了 :目
朋友 , 这整个月都不用在FB找我了
我看不到的 =v=



有空我会再来更新 ;3
谢谢一直关注我的Supporter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