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

♥ 11月

应该怎样形容11月呢?
兴奋的11月! :D



很多同学都开始放假了  ↖(^ω^)↗
面书看到好多朋友天天check in 这里那里的..



然后呢.....
我在家做阿嫂 ><
绑着马尾 ;
扫地抹地
洗衣晒衣
顾着家里2只化骨龙 -___-



妈妈在的时候我就是家里的小公主
什么都不用做 ( ˇˍˇ )
现在妈妈跟爸爸去甜蜜蜜了
家里什么都我来做 ><
妈妈 , 我想你了...



这几天蛮享受 , 家务做累了
晚上一闭上眼睛就睡着了! XD
可是要很早起身啊 ==




咕~~(╯﹏╰)b 肚子又饿了 :(
可是没什么胃口 ><
但是又不会瘦 =.=








头发很不上色哦 , 染了2次 ==
我要金金的头发 ╭(╯^╰)╮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