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;; 又是新的一年了 ;D

天天都在做工啊 o(╯□╰)o


可是我很享受 , 真的很享受 xD


至少还有一点事给我过时间




入正题。

很快的过了一年 >< 我又大了一岁 ^^

越想越兴奋 , 就是很想快快长大 xD

2011年12月31号

依依不舍 , 舍不得

就用这几个字形容 :X

不是舍不得2011 , 是舍不得我的工作 =0=

还有一起做工的Jack  :3

新年过后再见咯 :D 到时候不要变陌生了><





31号 , 相信很多人都去KL倒数了

我就失望了 ==

原本说放工了回家换件衣 , 就跟他上云顶Count down了的

谁知 , 一个电话 , 又去不成了 ><

失望咯~~ TT 错过了这个机会

你要守信用 , 是你说下次先的啊.. xD





事业为重 , 学业为重 ;3

爱情 , 3年后再见 =P

我相信我可以的!

不谈恋爱不会死 :D




各位 , Happy New Year ^^v





不属于我的东西 , 我不会要 ;)

靠我自己得回来的 , 才是真正属于我的。

任何的东西都一样 、2012年我会更努力去争取属于我的一切 :D

看不起我的人 , 你们都等着瞧吧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