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ENZ-LUII.BLOGSPOT.COM

注意 :;

烤呗喵`捣乱者`自动闪开!
我这里不欢迎你!
谢谢合作 :)



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

- 20 / 09 / 2011 (1)

现在的FB还真的有够麻烦  ='''=
越update越麻烦呐 ~~ ><
很不习惯用哝 ><

饿 啊....啊.......啊..........

一整天只吃了2片饼干 ><

现在9:40 ... 我的晚餐啊~~ TT
I'm Waiting for You <3 ><"
饿到胃痛 , 胃痛到不饿了 /___\

早餐因为挑食.. 不吃我妈煮的...
午餐因为没什么胃口.. 只是吃了2片饼干顶肚子
晚餐.. 我等到10点了都还没有出现.. = =!!

等下.. 真的很怕
我妈回来了会跟我说 ;; 忘记打包 ><
拜托.. 不要给那位先生讲中 xD
那时就真的要吃自己了 = 0 =

  - - - - - - - - - - 暂时下线 - - - - - - - - - -


等下继续 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